可蘭經上明載有朝一日牧羊人爭相較勁建蓋高樓, 也就是紛亂四起引向世界滅亡的起端.    此行中東各國, 阿拉伯友人們也表示曾幾何時數十年前貧窮的沙漠牧羊人如今住的是豪宅出入代步的是世界頂級車輛, 變化之大若非神旨無以解釋.雖是沙漠, 富有的石油國家其實頗有綠意.   路旁花圃經過精心設計, 車行事區內除了清真寺零落散佈外,  與世界各大知名都市的硬體設備相比毫不遜色, 甚或更為先進.    錢不是萬能,  但是有錢可以讓許多"不可能"成真!   興建中的未來世界最高樓,  24小時趕工下,  據說一周蓋一層樓.   目前已蓋到120幾層樓高, 台灣101號稱世界最高樓的寶座時日已剩不多囉.


台灣富豪近年流行到杜拜觀光, 入住全球唯一七星級帆船大飯店.    可惜這回根本沒時間去!    帆船飯店旁後來再加建的海浪型飯店, 我倒是有進去吃飯.   下篇就來談談當天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