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購物中心,  事實上這棟大樓裡面全是各式不同餐廳. 那天我們到三樓去吃伊朗菜,  好想拍照可是不敢亂拍,  怕被喝斥.   或者也許也不見得會被罵啦,  就是以防萬一被衛道者當眾破口大罵,  豈不難堪!  我乖乖選個室內座位坐下,  好奇的看著不同桌的人 (就土包子啦).   忽然間我居然發現一位年輕太太 (我猜啦) 包到眼睛也用網紗遮住, 她和丈夫小孩來吃晚餐.   我馬上問我老公包這樣到底要怎樣吃法呢?    我老公說你別造次亂瞄人家, 那樣太沒禮貌了. "喔!   又瞄不到, 她們坐陽台邊啦.   我恨, 我恨, 早知道剛才就聽你的坐外面給它熱點沒關係. 這下可好了, 我都不能看到她是怎麼吃的."我老公也想不懂要怎麼吃同時又覺得我太無聊管那麼多.  我說: "我又沒有冒犯的意思, 只是好奇,  只是覺得多一種常識也不錯.   只要人家不惹我,  她要怎麼包絕對不關我屁事.    所以囉,  我就是覺得很想知道,  就沒知識很想知道咩." 如果說全部包到眼睛也看不到,  去女性朋友家聚會的時候進門就可褪下所有黑色遮掩物,  那麼我可以理解並不會造成飲食上的困擾.  可是我現在發現她們也會去搭飛機,  也想去飯店、餐廳大快朵頤,  閒雜人等那麼多,  那吃飯、喝茶的時候要怎麼瓣?   連猜好幾天卻想不透,  打定主意下週飛去另一國碰見嫁到當地的網友時必定要向她請教請教.A~~!  不知道你們看過沒有?   沒有的話,  你猜她們是怎麼吃的呢?答案:  從口鼻附近的面紗向前拉開, 再從底下把食物送進口中食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