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面那棟是興建中的未來世界最高樓, 共165層樓高.   目前全力興建中,  據說每週蓋好一層.

我先生一直慫恿我前往石油國家旅遊, 今年終於一窺它神秘艷麗的真面貌.  由於復活節是西方國家的大節日, 機票幾乎是平常價錢的兩倍貴.   但是想到一下飛機食宿、交通完全免費, 怎麼算都還是很值得.  兩個星期中, 去了幾個國家.   本來說是去渡假, 哪知道卻意外變成繁忙商務之旅.   一則多了送上門的銀子當然是好事,  另一方面來說假期變得有些匆忙, 有些時候只能等先生傍晚回來才能一家人一起出去玩, 減少了許多四處觀賞的機會. 幸好辦公室就在某世界有名的城市,   已經跟先生說了: 將來一定要再去逛逛. 下回去請直接送我去大型購物中心、觀光地點....再去上班,  等我逛夠了再來接我回去吧.   最棒最妙的是認識了幾個新朋友, 其中還有網友喔. 也就是說以後去我就直接和他們出去玩就可以了.   至於老公嘛 -  想要老婆、孩子穿好的用好的, 還是留在辦公室努力工作賺錢吧!  看慣了中東地區的景觀, 回到英國, 車行高速公路, 覺得滿眼的綠有些奇怪.   記得要出去玩的時候樹木大多看起來光禿禿乏味無趣, 心裡想:  "八成是中東地區樹木沒那麼多, 才會有錯覺, 不然怎麼可能才兩星期會差那麼多?"   暗自偷笑自己眼花! 回到家:  "咦!  前院那棵樹明明沒綠葉呀?  怎麼變出那麼多綠油油的葉子來了?  走進客廳窗簾一拉開才是真正嚇一大跳, 整個後花園開滿了花.  忍不住驚嘆才兩週變化真大!我的相機竟然秀逗, 老公那台很不錯的相機我又不會用, 加上有些朋友的高級私人俱樂部照片不宜公開,  所以這回照片數量不多.   剛回來又累又忙, 接下去幾篇就偷懶一下用看照片說故事的方式簡單介紹所見所聞,  等下回去再多做一點更詳盡的介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